歡迎您來到「Gikoka/吉可卡」-技術支援與客戶服務區,本區含有「Gikoka/吉可卡」各系列產品,包括〔控制開關〕、[控制器材]、[工控儀表]、[配電器材]等相關技術支援資料,若有其他產品問題,請至“問題發問"提問。

項次 相關訊息
Q 1 請問產品介紹的型錄下載和圖檔下載,部份產品無法下載
   你好,因大部份的產品屬於一般傳統型,只有網頁上的資料,若有需要下載,請自行將頁面轉成PDF或跟我們業務連絡(03-4315990或加LINE官方帳號:GIKOKA通群機電),我們再另外提供給您。
Q 2 EM6R 如何固定在控制盤內
  你好,謝謝你的在我司網站留言,請留下你的連絡方式,我們再由該區域業務跟你接洽。
Q 3 請問TB200的端子台能耐多高的溫度?它的材質是甚麼?
  TB60~TB400固定式端子盤系列產品,所使用塑膠材質為PC+玻璃纖維,耐熱溫度為120℃。
Q 4 你好請問資料下載的頁面裡的各式電料CAD圖檔為什麼不能下載 謝謝!!
  你好,因我司CAD圖檔尚未完成並上載對外,請先參照產品介紹內的尺寸,爾後上載再對外告知。
Q 5 您好我幾天前買了貴公司的CBZ40, 220v 的電鈴,可否請問一下我有一個打卡鐘(ut-7600) 有報時電源輸出裝置可接220v警鈴的功能。請問 我是不是要從 電鈴上面二個螺絲孔,各接出一條電線去接打卡鐘呢?還有,我可以如何接電 去測試這個電鈴是好的還壞的?非常感謝
  你好,謝謝你的來信詢問CBZ40電鈴的使用問題,CBZ40只要在2個螺絲接上220V的電源,就可正常使用。若還有使用上的問題,請與購買的經銷商洽詢或留下你的連絡方式,我們將由專人跟你連絡。

12